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我院护理团队获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时间:2018年08月21日 11:36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近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护理部/护理学院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资助,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资助经费共计89万元,实现了我院护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零的突破。

张凤英副教授“养老机构护理风险发生机理及预警机制研究”项目获得面上项目,胡晓林副教授“基于家庭的肺癌患者创伤后成长干预模式的构建及效果评价”项目和王艳艳博士后“睡眠呼吸障碍对术后谵妄和认知功能损害的影响及机制研究”项目均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三项项目均立足临床,设计严谨,注重学科交叉,获得历史性突破。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最重要的渠道,其立项数是衡量高校、学科科研工作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此次我院护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3项立项资助,是对我院医护团队长期耕耘的肯定,为我院广大护理科研工作者树立了信心和榜样,也标志着我院护理科研水平迈上新台阶、踏上新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