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顺利举行2022届护理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08:07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6月16日,2022届护理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启德堂广场举行。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王坤杰副院长、护理学院导师代表、教研室主任、班主任代表、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护理学院张凤英副院长主持。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坤杰副院长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强调,护士作为最大的卫生专业队伍,现已成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主力军,在防病治病,减轻病痛,增进健康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并赢得了全社会乃至全世界的尊敬和赞誉。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心怀大爱、勤思进取、传承创新,保持优雅、智慧、大气、厚重的华西护理人才底色,肩负起维护人类健康的重任,将华西精神薪火相传。

班主任及本科生导师代表刘春娟副教授寄语毕业生,她希望同学们为热爱的事业不遗余力,坚持学习,认真生活,成为一名卓越的川大华西校友。

2022届本科生王傲琪同学作为本科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向辛勤培育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表示将继续带着华西人自强不息的精神,怀揣着医学梦想,实现人生理想。

典礼现场,李卡院长及研究生导师代表为75名护理专业本科毕业生授位并颁发学位证书。授位结束后,学生代表向导师赠送鲜花,对四年来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用心陪伴表示感谢。


最后,护理学院教务科崔金波科长带领全体毕业生重温医学生誓词。在2022届护理本科毕业生挥帽庆贺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今年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建院130周年,愿所有毕业同学不忘历代华西人艰苦奋斗的历史,勇往直前,传承创新,启航新征程,砥砺再奋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