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0:51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6月30日,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李博、杨长永副院长团队一行到我院进行访问交流,我院相关部门老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我院张凤英副院长主持。

首先,我院李卡院长对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一行来院访问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等方面做分享。李博副院长介绍了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借华西护理学院百年积累的办学经验,共同探讨,推动学院间合作与交流。

座谈会中,双方围绕护理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双方希望借此次访问搭建起合作交流的平台,推动护理学科建设与发展。

通过本次交流访问活动,加深了两院的相互了解,在护理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也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友谊,为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