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我院组织学科建设骨干团队赴“2023全国护理学学科建设大会”交流

时间:2023年11月28日 14:17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2023年11月23日-25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护理学学科评议组在海南省举办“开拓创新·引领发展—2023全国护理学学科建设大会暨护理学研究生高质量学位论文交流会”,围绕“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高水平教育推动学科建设”“需求牵引 突破引领”三个主题开展主旨报告。

为推动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加强研究生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在李卡院长的带领下,学院组织近30名学科建设骨干教师及研究生参会,会议期间与教育评价专家、全国护理院校长等同仁就学科建设与高质量研究等主题进行探讨交流。

会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护理学学科评议组公布了“高质量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并颁发证书,我院陈鑫容-李卡教授、张爱华-冯先琼教授获评“全国护理学研究生高质量学位论文”,黄明君/倪云霞-李继平教授、王丹-李卡教授、许力升-胡秀英教授、胡汝均-蒋晓莲教授获“全国护理学研究生高质量学位论文提名”。





通过本次学习和交流,学院将进一步明确学科建设要点,学习借鉴全国护理拔尖人才培养的优秀经验,深入探索护理领域热点与创新前沿,奋进新征程,为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科“筑高原 建高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