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2022年成渝双城经济圈高等护理院校毕业生优秀论文交流会议通知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6:57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指示和教育部关于加快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四川省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搭建四川省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护理学教育教学交流平台,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将于2022年10月在成都举办“2022年成渝双城经济圈高等护理院校毕业生优秀论文交流会议”,现就成渝双城经济圈高等护理院校毕业生优秀论文交流的前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论文要求

推荐论文为2022年成渝双城经济圈高等护理院校已通过答辩的毕业生优秀论文。请拥有全日制护理本科专业、护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博士学位授权点的院校推荐本科毕业论文、学术学位硕士论文、专业学位硕士论文以及学术学位博士论文各不超过3篇。

二、论文上交要求

1.填写优秀毕业论文推荐表(附件1),并签字盖章后递交。

2.递交两个版本的PDF格式电子版完整论文:其中版本1须涵盖完整信息,版本2须隐去文中和参考文献中能识别学生、指导教师及培养单位的信息。文件名称分别为“学校名+本科生/学术学位或专业学位硕士/学术学位博士+学生姓名+论文名称”(全)”和“学校名+本科生/学术学位或专业学位硕士/学术学位博士+学生姓名+论文名称”(盲)”。如出现未隐去上述信息的情况将取消推荐资格。

3.提交与毕业论文相关的所有学术成果支撑材料,涉及到相关的证书复印件,需要有学生所在学院学生/研究生管理部门校验原件后,在复印件上标注“已校验原件,确为原件复印件”字样,并由校验者签字后加盖学生所在学院公章。

4.参会要求:务必确保获评优秀毕业论文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能参加在10月15日的“2022年成渝双城经济圈高等护理院校毕业生优秀论文交流会议”,进行优秀毕业论文交流。

请于2022年5月30日前推荐学生毕业论文和相应支撑材料,以“学校名+本科生/学术学位或专业学位硕士/学术学位博士+学生姓名+论文名称”命名,按层次分别建立文件夹保存(文件夹命名为:学校名+本科生/学术学位或专业学位硕士/学术学位博士),然后将所有层次的学生毕业论文、支撑材料和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保存在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为:学校名+推荐毕业论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schlxjzw@163.com,邮件名称为“学校名+推荐毕业论文”。

三、推荐评委要求

根据每一所院校其授予学位情况,自愿分别推荐校外(四川省及重庆直辖市以外)和校内评委各1-3名,具体要求如下:

1.仅拥有全日制护理本科专业的院校分别推荐校外和校内护理本科生导师(副高及以上职称+硕士及以上学位)各1名;

2.拥有护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的院校分别推荐校外和校内护理本科生导师(副高及以上职称+硕士及以上学位)各1名、硕士生导师各1名;

3.拥有博士点的院校分别推荐校外和校内护理本科生导师(副高及以上职称+硕士及以上学位)各1名、硕士生导师各1名、博士生导师各1名。

请被推荐的评委填写《评委遴选表》(附件2),院校盖章后,于2022年5月30日前将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chlxjzw@163.com。



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代章)

2022年4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