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我院获2020年省国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推荐立项7项

时间:2020年07月17日 08:00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近日,四川大学根据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经过院校两级评审,公布了《2020年四川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省国级推荐立项项目公示表》。其中我院护理本科生有2项获国家级推荐立项,5项获省级推荐立项。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积极动员本科生提交申报科研项目。学生及时联系指导教师,学习科研知识,确定选题后不断完善科研计划书,丰富课题内涵。在学生申报过程中,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反复打磨,精益求精,大大提升了科研计划书的质量。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立项情况,不仅体现了我院长期以来对护理本科生科研创新思维的培养结果,更是激发了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也为学院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蕴同学项目组

李云环同学项目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