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我院护理研究生刘颖同学在第二十四届四川省骨科学术会议护理分会场论文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时间:2020年09月23日 09:32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2020年9月5日,第二十四次四川省骨科学术会议在成都市新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其中护理分会场学术气氛浓厚,来自国内外护理专家及同仁约200余人参会。

护理分会场通过论文比赛、案例分析、病历讨论等多种形式分享交流近年来骨科护理领域的新技术、新理念、新进展。护理分会场共收到了658篇研究论文,通过专家评审后,共有20篇论文进行大会现场比赛。

在骨科及护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导师宁宁教授团队的精准指导下,刘颖同学认真准备,不断完善参赛作品,最终以《颈椎病围术期加速康复营养管理的华西方案》为题的论文在比赛中荣获护理分会场唯一特等奖。该论文在加速康复大背景下,从建立团队、营养筛查、营养评估、营养监测及干预等方面探索颈椎病围术期特色营养管理的华西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