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斩获第三届 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院组三等奖

时间:2020年09月23日 09:45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金秋九月,由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和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指导、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院项目专场赛”于近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大医院的48个决赛项目同台竞技。

我院2019级护理硕士研究生廖曦、程静霞作为医院项目专场赛中唯一入选的学生团队,带领项目组多学科交叉合作队员,以“基于柔性传感器与镜像算法的可穿戴外骨骼机器人”项目,突破层层选拔、艰苦角逐,成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进入决赛的5个项目之一。决赛场上,该项目在创新性、实用性、科学性和社会意义上独树一帜,最终斩获全国三等奖!

“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院项目专场赛”是面向全国各级医院在职医生、护士、医技人员及临床医学生的创新创业竞赛,以激活医护、医技人员创新活力,促进临床医疗器械创新成果转化。本次比赛得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华西临床医学院的高度重视、院领导和教学科研团队的指导和大力支持。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加强学院对学生创新产业意识的培养,助推护理高等教育创新式发展,提高与多学科团队合作的素质,更新医工结合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我院护理同仁科技成果研发与转化的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