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快来看! 唱歌跳舞做寿司,学院班级活动竟能玩得如此精彩?

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5:00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恰逢初春时节,校园朗风和光,百花飘香,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2020级小二班春季主题班会于3月26日下午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如期顺利举行。

在班委精心筹备和同学们积极参与下,小二班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活动安排滴妥妥的。

提前到场开始布置,学校食堂采购食物,干净放心。10人一桌分餐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努力让同学们吃得放心,玩儿得开心!

同学们到场开始制作食物

我们美丽的班主任邱晨老师也加入了制作团队~

当我们比出这个手势,就代表你做得是真得棒!

花式撒盐

成果展览

饭恰得差不多了?我们的重头戏才刚刚开始

激情班长,在线尬舞

感谢邱老师的快乐补给!

全景全真现场演唱会

手电打call没有条件就创造条件

在班会尾声,亲爱的班主任邱老师还为3月份过生日的同学们准备了生日惊喜,送给了同学们精心挑选的鲜花和小盆栽。

欢闹过后,邱老师和大家进行了简短沟通,关心了大家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也对之后的班级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

再见,只为更好的相见

越明年,当柔丽的春风再次拂过江安河畔,我们也将为了更好的明天,同这片已然悉熟的校区告别,一如往常我们向着心中无数个或悲或喜的曾经的自我告别那样。

未来已然在等待着我们,不论期待抑或是徘徊,明天皆会如月光交织星屑,在黄昏与黎明的所在,遍尽我们生活着的土地,执着而坚定地。

而今,欢闹的歌舞仍萦绕耳畔,嘴角仿佛还残留着的香味。

无论何时,我们最能相信的,便是眼前现实而真切的美好。

既已往之不鉴,知来者之可追。

如果一切都将随风飘散,那就让我们把最珍贵甜蜜的记忆刻在心间。

倘若青春终将老去,那就永远怀揣着一颗赤子之心,无论师生,皆为少年。

唯,敬这光阴,敬此间少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