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类专业赛道第二轮专家审题会在成都召开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5:29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4月2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类专业赛道第二轮专家审题会在成都世纪桃源酒店举行。本次会议由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承办。教育部护理学类教指委领导及专家共40余人参加会议。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李为民院长、王坤杰副院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张凤英副院长主持。

我院李为民院长首先向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华西护理在过去的基础上,在中国护理专家的支持和关心下,在川大华西一代代护理人的带领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此次大赛由我们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承办,一定能够给华西护理的发展带来契机与动力,促进护理学科的发展,推动健康中国、健康四川的发展建设。

教育部护理学教指委专家代表吴瑛教授感谢我院为本次分赛区的筹备工作做出的努力和付出,感谢专家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辛勤付出。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护理专业赛道必将体现新高度、新维度、新标准、新贡献、新发展,体现新时代本科教育的新理念和护理学专业发展的新需求。

教育部护理学教指委专家代表姜小鹰教授在讲话中多个角度和各位专家一起对比赛环节进行严谨周密和审慎的审查,保证大赛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高等护理教育人才培养的实效,从而来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进一步提升护理实践人才的培养质量。

护理学院执行院长李卡教授作表态发言,她讲到护理学教指委将举办西南西北赛区比赛的重要任务交由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承办,是对川大华西护理的莫大信任。她表示将在护理学教指委的指导下把本次大赛办成高规格、高水平、高影响力的盛会,展示护理颜值,彰显西蜀气质,提升学科价值!

随后专家一行前往护理学院模拟赛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本次会议将在各位专家教授的共同努力下形成大赛的最终试题,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高水平护理教学的发展,全面提升护理学生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