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护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7:50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10月28日,护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启德堂举行,各教研室副高及以上职称/硕士及以上学位共计45位评审专家分15组对75名护理本科生进行了开题报告评审。

开题报告会上,每位学生对毕业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现状和趋势、理论依据、研究方法、后期的论文撰写计划进行了汇报;专家听取汇报后,逐一点评,从选题的可行性、文献复习全面性、研究方法科学性等方面一一进行指导,帮助学生完善研究设计方法、梳理文章写作思路。通过评审专家的指导,使学生的研究设计更为科学严谨、写作思路更为清晰。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和眼视光学专业的三位督查分别到场指导。

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是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的重要环节,是保证毕业论文质量的第一步。本次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的顺利举行,是对护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准备情况的初步检验,也是提升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为毕业论文写作打好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