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细雨初探青葱岁-华西临床医学院护理学专业本科702班班主任见面会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08:51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2022年10月28日下午,华西护理学院本科2022级本科702班顺利举行班主任见面会。

见面会前,班主任黄文姣老师提前为同学们准备了惊喜,充满朝气的向日葵和娇艳的玫瑰花与青葱岁月的少年少女十分相称。

首先同学们做了个性鲜明的自我介绍,随后大家在班长的带领下进行了破冰小游戏——人名接龙,有三位同学游戏失误,进行了才艺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欢笑和如雷般的掌声。

接下来黄文姣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也通过一张张生动的照片,分享了一名华西护理人的日常工作和生活,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了护理的专业魅力。

相互认识之后,进入畅所欲言环节,黄老师和同学们聊大学生活的体验,倾听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并给出建议,如细雨滋润新苗,为大家指点迷津。大家热烈的讨论了关于大学生活和自己的兴趣等有关话题。有的同学喜欢数学与哲学,有些同学喜欢运动......黄老师也和大家分享了她对护理专业的认识以及对护理学未来的展望。


最后,大家一起定下了关于未来的约定,合影留下第一张全家福,完美结束了初次见面会。


细雨初探青葱岁,期待微风轻拂又相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