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学科建设交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年02月15日 08:53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2月8日下午,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与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交流座谈会,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魏京云书记、刘均娥院长、杨芳宇副书记、肖倩副院长、庞文云副院长及其学院骨干教师团队线上莅临我院进行经验交流,我院李卡院长、张凤英副院长、胡晓林科长、崔金波科长、田亚丽科长、护理学四川省重点实验室胡秀英主任、医院科技部王艳艳副部长及教研室主任代表、病区护士长代表、学科骨干教师代表共47位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我院李卡院长以《历久弥新,共赴明时》为题,分享了我院在思政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声誉、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并就新一轮“双一流”学科建设提出思考。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刘均娥院长以“博爱、精湛、自强、开拓”院训为主题,分享了近年来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科建设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经验与举措。


会议由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肖倩副院长和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张凤英副院长共同主持。

双方围绕护理人才培养机制与支撑条件、师资建设的配套支持方案、科学研究平台与经费配置等展开深入交流。后续,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助力护理学科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