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提南丁格尔之灯 照战疫前行之路—川大华西护理人科研 战“疫”记录(一)

时间:2020年02月22日 14:18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川大华西护理学联合临床医学、教育学、循证医学、公共卫生学等多学科专家采用循证医学方法,结合本次疫情实际情况,就高校疫情防控中的教学管理问题,在《中国循证医学杂志》发布紧急推荐,为新冠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学生管理提供借鉴参考!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高校要保障学生身心健康,预防疾病流行。根据COVID-19 疫情现状及教育教学实践需求,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李为民、李卡等采用紧急推荐方法对高校学生管理提出建议,旨在避免或减少 COVID-19 在高校学生中的传播。建议主要包括:① 停止集中课堂教学;② 合理开展防疫知识培训;③ 鼓励戴口罩,但反对在校内非医院环境中使用 N95 口罩进行个人防护;④ 强调手卫生健康教育,合理配置手卫生设施。

免费获取全文请复制链接在浏览器中打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联系本刊官邮editor@cjebm.com。

原文链接:

http://www.cjebm.com/article/10.7507/1672-2531.202002078

二维码:

(来自:中国循证医学杂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