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护理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7:08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10月11日下午,我院护理学院党支部在临床教学楼214教室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护理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全院科护士长及专科护士长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教育在全体党员与师生起立共唱国歌声中开启。全体党员及师生共同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学习93岁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黄旭华隐姓埋名几十年,为我国核潜艇事业奉献毕生精力的感人故事,了解中医药科技创新的优秀代表屠呦呦60多年来致力于中医药研究实践,发现青蒿素,解决抗疟治疗失效难题,为人类健康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在场党员及师生共同感怀勇攀高峰、追求真理、执着研究、淡泊平凡、集智攻关的中国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随后,《蛇杖华西坝》和《华西坝文化》作者、81岁高龄的金开泰老人讲述了“华西坝的故事”。在金开泰老人图文并茂、充满感情的讲解中,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华西坝上人和事的鼓舞,倍感自豪。

此次护理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对祖国的无限敬意与祝福中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