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护理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党员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23:47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10月22日,按照学校学院统一部署及主题教育“三结合”具体要求,以支部党建引领,推动教学和学科工作进一步发展,华西护理学院党支部在临床教学楼224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党员师生座谈会。护理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在全体党员起立共唱国歌声中开启。党支部书记李卡组织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第二章节内容——《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学生党员王燕分享了关于《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的学习领悟。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新论断、新主张,对“立德树人”教育理念有了更深层次认识。

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座谈活动中,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围绕教学和学科建设工作,畅所欲言。各位教师党员从如何立德树人,促进学科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党员们立足自身,围绕如何成长为卓越型领军人才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护理学院党支部各支委对党员建议给予了积极肯定,并表示将积极思考和努力完善相关工作,进一步推动教学和学科工作提升。

本次集中学习和座谈交流,与会同志精神振奋,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主题教育给予我们非常好的契机,师生共商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大事,不仅是党员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模式创新,更是促进师生知行合一、取得实效的有力保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