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提南丁格尔之灯”思政微课—华西人,从不缺席

时间:2020年03月31日 10:52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3月17日,华西临床医学院学工部部长张猎老师以视频微课的形式为护理学院的学生们讲授2020年春思政教育微课《华西人,从不缺席》。

今年的春节寒假,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中国人民都投入到这场病毒阻击战中。我们医院/学院的老师们更是第一时间就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一线。回顾华西医学、护理学走过的百年历程,在中华民族面临重大苦难的时候,华西人的身影都不会缺席。张猎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本次抗疫中华西和华西人的故事。

张猎老师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传承“家国情怀、平民情感、休休有容、革故鼎新”的华西文化,不忘华西人的担当,在国家和民族需要的时候,能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