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1:43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2020年12月4日下午,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党员大会在厚德楼224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胡晓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支部青年委员田亚丽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田亚丽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十四五”规划、全会公报进行了解读,全体党员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学习。

学院党支部纪检委员张凤英传达了四川大学第八轮巡察工作要求,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坚决服从安排,自觉接受巡察监督。

学院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长廖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点60问》,廖曦从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篇、卫生健康领域重点知识、四川大学党政重点工作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所学运用到实践及工作中,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明确了近期的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对党的知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至此,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党支部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