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当十岁遇上一百岁-护理学院党支部走进学生科技研究协会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5:25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与学生科技社团的联系,更好指导学生社团工作的开展,护理学院党支部近日在启德堂425教室以“回望十年,展望未来”为主题开展了支部联系学生社团活动。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卡教授走进四川大学护理科技研究协会开展讲座,了解团队整体建设情况,与协会会员们畅谈。

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学工部蒋婷婷副部长和协会指导老师陈红教授讲话为同学们寄语,表示社团是学生活动的重要载体,对十年来科协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鼓励协会成员多读文献、多思考、多合作,形成良性循环。

对口指导的党支部李卡书记充分肯定了协会在成立十年来取得的成绩,提出当协会的十岁遇到中国共产党建党的一百岁,支部全体党员要发挥好师生党支部的优势,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和学习活动,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协会的各位同学要把握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协会的实践中,以服务学校、学院、学生的发展为己任的同时,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李卡书记特意为协会同学从学科发展、科技攻关等多个维度做了“护理学科发展新动能”专题讲座。

协会会长李思佳同学代表协会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十年科协成果,对未来科协发展进行了展望。

此次支部联系学生社团活动,旨在通过支部+社团的形式,推动党支部发挥组织育人、专业指导的功能,进一步帮助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形成联系指导学生社团的长效机制,定期听取学生意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确保学生社团健康积极开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