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泰国护理访团到我院访问交流

时间:2019年03月26日 15:35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3月25日上午,泰国曼谷市卫生局副局长Wongwat Liulak携泰国护理访团一行36人到护理学院访问交流。护理学院有泰国留学经历的教授、护理学科亚专科代表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7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护理学院张凤英副院长在致辞中对泰国护理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讲到,中泰两国护理有悠久的历史渊源,我院多位优秀护理专家曾在泰国深造学习,为华西高等护理教育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能在既往合作的基础上,深入护理学科交流与合作,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

交流会后,泰国护理访团一行参观了老年医学中心、中西医结合病房及远程医学中心,与科室护理人员就科室管理、医护配置、特色疾病诊疗模式、远程会诊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泰国护理访团对我院护理和远程医疗工作模式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我院医护一体化工作模式有了深入的了解,希望今后能与我院加强联系与协作,在多层面开展多形式的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