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梅奥医学中心护理专家Lori Scanlan-Hanson教授来院访问交流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0:59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6月13日上午,梅奥医学院医疗保健工程助理教授/梅奥医院继续医学教育专家Lori Scanlan-Hanson来院访问交流。

座谈会上,护理学院副院长张凤英就华西护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建设成就等内容作简要介绍。Lori Scanlan-Hanson教授对华西护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梅奥医学中心提升临床护理工作质量、不同层次护士继续教育培训模式、人才培养等前沿思路、国际化理念及经验,并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开展更多富有成效的交流活动。护理学院执行院长李卡就双方开展护理科研、护理学科与工科结合、护理硕士/博士的培养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卡表示,随着后续交流工作的持续推进,希望未来能够选派临床护理专家、护理学院专职教师、学生前往梅奥医学中心访学,吸取梅奥先进的护理管理及教育经验,以促进学科发展。

目前,梅奥医学中心与我院重症医学科等科室已经建立了深度合作。未来,将邀请更多梅奥医学中心的专家学者到华西医院开展交流访问,共同促进护理学科建设发展。

急诊科科护士长叶磊、重症医学科科护士长田永明、继续教育科科长曹晓翼、护理学院科研科科长田亚丽、心理卫生中心副护士长王旭、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邓少雄等1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