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我院举行华西护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那打素护理学院系列交流会

时间:2019年04月12日 09:13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4月8日下午,我院在第八教学楼203会议室召开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那打素护理学院交流会。那打素护理学院车锡英院长、我院万学红常务副院长及护理学科代表共计15人参会。

会上,万学红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华西护理学院近年发展势头,并希望双方通过人才学习交流、教师短期访问、合作科研、护理联合办学等院校间互动提高我院护理教育水平。车锡英院长介绍了香港中文大学那打素护理学院获奖情况、QS排名、优秀毕业生及期刊发表情况。

随后,车锡英院长以“互惠互利——研究生培养与指导”为主题,与护理学院研究生导师、课程负责人等四十余人在第八教学楼333教室进行了座谈讨论,并以博士论文“Perceived Learning Needs of Patients with hearts failure”为例进行了科研训练讲解。与会老师就自身教学困惑与车锡英院长进行了积极讨论。

4月9日下午3点30分,车锡英院长以“培养成就的动力——从培养研究兴趣到专家之路”为主题,向华西医学中心四所医院护理骨干、护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及部分在读本科生共计200余人作报告分享。

此次活动,拓宽了华西护理学院的教育视野、丰富了华西护理学院的教育理念,为学院的创新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