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2020年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院校培训成功举办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7:36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10月17日,2020年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院校年度培训在线上顺利举行。由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总召集人单位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 联盟召集人单位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联合广东省高等学校护理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暨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共同主办,复旦大学护理学院、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护理学系和中山大学护理学院核心成员院校参与合作组织2020年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院校年度培训。

本次培训以“护理+时代下护理人才能力提升”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全国近120所护理院校及医疗机构,近800名护理教育者、临床护理工作者和护理学生参加。

本次培训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的护理应对、信息时代对护理的影响、护理评判性思维培养以及护理多学科合作等多个专题进行了专家主题演讲和师生专题汇报及讨论。我院李卡执行院长、张凤英副院长、李玲利副院长参与本次会议并主持。

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刘杰高级研究员就“抗感染疫苗的发展-希望和挑战”作了主题演讲。

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成立于2005年,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为联盟总召集人单位。截至目前,我院已连续三年作为联盟召集人单位积极开展联盟交流培训会议等各项活动,服务各大护理院校师生,体现护理学专业院校社会责任与担当。华西护理学院始终秉承华夏联盟包容互助、合作进步的思想宗旨,携手各护理院校,邀请知名护理专家分享护理前沿创新动态,通过学生分享、汇报创新项目,挖掘培养其创新能力,全方位塑造护理创新人才,助推适应社会需求和具有国际水平的高等护理教育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