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时间:2021年09月29日 20:33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9月27日,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杨艳教授带领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及11个附属医院护理学科建设骨干20余人到护理学院进行访问交流。

杨院一行首先参观了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实验中心吉泰安基地,华西护理创新研究中心王方老师和科研基地柴利老师系统介绍了护理学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重点参观了吉泰安基地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等,对实验室面向护理本科生、研究生开放使用管理和研究生轮转实验室制度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交流团一行来到了灾害护理实验室,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陈勇书记、李睿副院长的热情接待。李浩副研究员介绍了灾害护理研究生项目,并带领参观了地震场景模拟实验室、护理技能实验室、重症监护模拟实验室等。

李卡执行院长带领护理学院管理团队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进行了深入交谈。最后两院就麻醉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进行了座谈交流。我院麻醉手术中心罗艳丽科护士长、专科副护士长王恒老师、郑萍和尹露老师参与了座谈。

通过本次交流访问活动,加深了两院的相互了解,在护理学科建设等诸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也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友谊,为下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