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四川大学期刊社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09:10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近日,四川大学期刊社副社长/《四川大学学报(医学版)》常务副主编别明江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我院李卡院长、科研科全体老师参与了此次座谈,会议由李玲利副院长主持。

李卡院长代表护理学院对别明江副社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分享了护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与学科建设现况,并就双方未来合作提出了思考与建议。

别明江副社长就本次来访目的、交流主题及期刊定位和办刊宗旨作了简要介绍;《四川大学学报(医学版)》姜恬主任从期刊优势、栏目设置、重点收稿方向、特色工作、期刊愿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未来双方合作提出了初步的构想;《四川大学学报(医学版)》汤洁书记从支部共建、互访互学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想法。座谈期间,《四川大学学报(医学版)》执行主编周学东教授通过视频电话,就未来合作事宜与护理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期刊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就未来合作方向和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加深了彼此的相互了解,在老年护理、灾害护理、“护理+材料”医工交叉研究、精准护理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初步建立了合作的契合点,为实现“携手奋进,合作共赢”的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