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我院召开2021年护理学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 (NSSFC)培训交流会

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4:21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为促进护理学科发展,鼓励和协助我院护理科研骨干申报国家级课题,12月16日上午,护理学院特别筹划并组织了2021年护理学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the National Social Science Fund of China,NSSFC)线上培训交流会,护理学科科研骨干共120余人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李玲利副院长主持。

首先,四川大学社科处傅其林处长作《四川大学人文社科现状及相关政策宣讲》,加深了与会护理人员对我校人文国家社科基金现状及相关政策的理解,将会更有效利用学校提供的优质平台进行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接下来,四川大学社科处项目与成果科刘孝利科长作了题为《强化过程管理 打造标志成果》的报告,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流程以及学校对基金的过程管理。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杨峰副教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分享了《我的基金申报体会》,让大家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四川大学华西公卫学院卫生政策与管理系陈丹镝副主任作了题为《医药类选题及学科分类的选择》的报告,在深入分析护理学科特点的基础上,结合国家最新政策,对基金的选题和学科分类的选择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最后,专家们就与会护理人员提出的三个代表性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给予了详尽的解答。

本次线上培训交流会为我院护理科研骨干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大家积极思考、认真筹划、相信在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中定会有新的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