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护理学专业介绍

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7:31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华西护理是国内率先构建“本科-硕士-博士”完整高等护理教育体系的院校之一,学院护理学专业于2017年进入教育部“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护理学本科学制为四年,主要培养具有从事护理工作所必须的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的高级护理专门人才,2015年新增助产士方向。华西的护理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和好评,一次性就业率每年近100%,已经走向全国各地和国外,在临床护理、护理教育、护理科研和各种大型灾难救援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除了有本科、研究生和规范化护士培训外,还承担四川省高等护理教育自学考试、四川省广播电视大学高等护理专业考试、在职进修教育和护理师资培训等教学任务。并且,为了满足社会对高等护理人才的需求,自2000年7月开展现代远程教育(又称网络教育),经过十余年的探索与实践,建立了护理专业网络教育的教学模式、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办学水平、教学质量和社会声誉等得到较大提高。目前在河北、江西、陕西、四川、重庆市和内蒙古自治区等地区建立了六十余个网络教学点,开设外科护理、康复护理、急救护理、社区护理等16门临床护理技能实践很强的网络课程。

[1] [2] [3]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