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护理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梅素音奖颁奖仪式暨2018级本科生导师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2:59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12月7日下午,2017-2018学年华西护理梅素音奖颁奖仪式暨2018级本科生导师师生见面会在临床教学楼301教室举行。华西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副主任陈红教授及2018级护理本科生导师,2016级护理学生代表、2017级与2018级护理全体学生共24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会议由护理学院李小萍副教授主持。

会上,陈红教授介绍了梅素音奖的来源及其对护理学生的表彰意义,同时表达了对学生的深切关怀,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的宝贵学习阶段,积累专业知识,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未来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陈红教授还介绍了本科生导师制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本科生导师的工作职责;同时感谢各位导师能够积极参与导师工作,希望各位老师为学生大学期间提供专业指导、思维引导和职业规划,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和综合能力的培养。

会议进行了2017-2018学年度华西护理梅素音奖颁奖仪式,陈红教授宣读护理学院对“梅素音奖”获得者的授予决定。经过个人申请,综合评定,最终2016级学生王筱洁、葛修凤、许力升;2017级学生李云环、牛传妤、杜秋静分别获得“梅素音奖”一、二、三等奖。由陈红教授、李小萍副教授、2018级本科生导师代表刘帆副教授、何晓俐教授及叶磊副教授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2016级王筱洁同学代表梅素音获奖学生发表感言,对学校和护理学院的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分享了对护理专业的认识、对未来的憧憬及对学弟学妹们的期盼。

颁奖仪式后,2017级学生李云环和李韫作为学生代表汇报了暑期赴丹麦VIA大学交流学习的心得与收获,将国外护理教育现状、教学模式、医疗卫生机构、人文风情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给大家,拓展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

在2018级本科生导师师生见面会上,75名导师分别做自我介绍,并与自己所指导的学生见面。在自由交流时间里,各位导师与学生们进行交谈,解答了学生在专业上的疑问、学习中的困惑以及生活中的烦恼。通过一对一的见面交流,更加激励了学生坚定目标、奋发向上的决心,他们将在学校和护理学院教师的共同关怀下,健康成长,绽放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