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护理学院与北京大学护理学院举办学生交流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12日 09:03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12月8日至9日,护理学院与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生交流活动。我院辅导员李小萍老师及学生代表和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1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包括参观和学生座谈两部分,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四川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实验室和我院临床技能中心。北大学生们表示,人体工学研究室、灾后模拟研究室以及技能中心各种先进的高科技设备,为川大学子提供了很好的创新研究平台,江安校区的创新街更加体现了四川大学独具特色的创新理念。

随后,两院学生在临床教学楼215教室举行了座谈会。华西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杨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薛长莹、学联主席邹子秋分别就两院团委、学生会的管理工作体系、学生活动的开展、科研能力培养和国际交流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同学们就以上相关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李小萍老师总结发言,她希望通过两院同学的联系和交流,在学生管理、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相互学习和借鉴,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此次交流活动架起了华西护理学院与北大护理学院两院学生交流学习与合作的桥梁,为双方学生管理工作、学生活动开展、课程设置等方面提供了一系列建设性的参考意见。我院拟以此为契机,建立与北京大学护理学院交流互访的长效机制,为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搭建更多更广的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