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护理学院顺利举行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时间:2022年07月19日 14:21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夏令营开营仪式暨“走进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云上交流会”。护理学院管理团队、导师、学工部、研究生部代表、优秀学长代表、优秀研究生代表及来自18所大学24名优秀营员及76名我院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由护理学院张凤英副院长主持。

undefined

护理学院李卡院长致欢迎辞,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夏令营营员,并介绍了华西护理的发展历史及华西精神与文化。学院将为有志于从事护理科学研究,有意愿来我院深造的广大优秀青年搭建平台体验学术魅力。对学生们提出“忠诚、执着、朴实、奉献”的殷切期望,祝愿同学们能在华西校园开拓自己的广阔天地。

此次参加夏令营云上活动的营员们通过线上与导师们面对面交流,营员们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导师们也针对优势学科领域进行了介绍和分享。

优秀学长代表韩颜庭博士后介绍了护理+材料交叉学科及前沿研究;刘颖博士分享了在川大华西校园学习、生活期间的收获和感想,鼓励学弟学妹勇敢逐梦。此次活动增进了营员与导师之间的了解,也对华西护理学科有了更深的认识。

走进川大华西护理优势学科活动中,营员们跟随护理学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胡秀英教授、老年医学中心老年护理方向导师陈茜教授、胃肠外科护士长杨婕副教授,逐一了解了省级护理重点实验室、华西老年护理学及加速康复外科护理的研究特色、前沿与成果,充分领略了护理学在维护和促进人类健康中的重要作用。

7月13日,营员们从职业素养、专业能力及外语能力等方面充分展示了自我,阐述了自己在护理学科道路上的逐梦计划,让护理学院的导师们充分感受到了青年学子们对护理的热爱与无穷的创新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