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提升护理学科实力,建设护理学科”系列讲座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0:15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4月22日,“提升护理学科实力,建设护理学科”系列讲座在华西校区启德堂334教室顺利举办。我院客座教授,泰国Panyapiwat管理学院教授,泰国清迈大学荣誉教授Wipada Kunaviktikul,以“Research in Health System and Policy”为题,为全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Wipada Kunaviktikul教授是世界卫生组织护理和助产发展合作中心负责人,护理政策和成果中心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护理管理、政策、健康保健系统和护理质量,在国内和国际杂志上发表了多篇高影响文章,获得多项国家和国际奖项,曾在10余次国际会议、50多次国际培训会和多次泰国会议担任主席。

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计200余名师生参与。Wipada Kunaviktikul教授从健康系统和护理政策研究等多个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我院研究生就如何开展健康政策相关研究等方面与Wipada Kunaviktikul教授进行了深入讨论。

“提升护理学科实力,建设护理学科”系列讲座是促进国际国内护理学科交流、开拓我院护理师生视野的重要渠道。我院将持续邀请各国专家,展开深层次的思考与对话,为护理学科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