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专场孵化项目点评会

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5:20   来源:华西护理医院   

为更好的落实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近日,护理学院在临床教学楼214教室举行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专场孵化项目点评会,会上共有5个拟申报项目进行了汇报。会议邀请了四川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6位多学科管理专家进行了点评。护理学院及各附属医院护理科研骨干共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李玲利副院长主持。

华西医院科技部苏伟老师就作了题为《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动员》的报告,为大家详细讲解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变化及最新政策。

随后,2项面上基金和3项青年基金项目的代表就基金立体依据、科学问题、可行性、研究方法、研究基础等内容进行了汇报。点评专家们对汇报项目提出了专业的修改调整建议,并对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与汇报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专家们还从标书撰写及申报技巧等方面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和指导。

本次点评会为护理人员申报国自然基金,尤其是管理科学类的标书撰写带来了新的启示,也给护理人员国自然基金申报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有效的提升了我院申报国自然基金的质量和获批数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