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我院护理老师在“2019年中国护理科研高峰论坛暨世界一流期刊建设研讨会”上获多项荣誉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3:36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为落实十三五护理事业发展规划,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探索智能时代背景下护理学科发展方向,打造世界一流学会,中华护理学会•中华护理杂志社于11月29日-12月2日在厦门市举办“2019中国护理科研高峰论坛暨世界一流期刊建设研讨会”,来自全国千余名护理工作者参加了本次盛会。

我院护理老师在本次大会上获多项荣誉。我院博士生导师李继平教授的论文《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实践能力培养》、急救与创伤护理学教研室张建娜老师的论文《急诊ICU多重耐药菌医院感染控制的综合干预效果评价》荣获“2019年中华护理百篇优秀论文奖”。我院博士生导师罗碧如教授荣获《国际护理科学(英文)》优秀编委、硕士生导师彭文涛副教授荣获《中华护理教育》优秀编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