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中国大学MOOC英文平台《护理伦理学》开课啦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5:57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您只需复制以下链接到浏览器就可以打开课程页面啦!

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SCU1-1461611174

随着社会和医疗模式的发展,护士在临床实践中面临更多的伦理困境。为了应对复杂的伦理决策,华西护理学院教师团队为大家准备了《护理伦理学》MOOC英文课程。该课程旨在为护理学生提供正确的价值导向,树立“以人为本,关怀照顾”的人道精神,帮助学生洞察和识别护理实践中的伦理问题,理性思考、正确评价、公正决策,解决护理伦理问题,服务患者最佳利益。

课程简介

作为护理学与伦理学相交叉的边缘学科,护理伦理学以护理道德为研究对象,研究其产生、发展、变化规律及如何运用护理道德原则与规范去调整护理人际关系,解决护理实践中的伦理道德问题。

《护理伦理学》MOOC由富有教学经验的护理学及伦理学教学团队倾情奉献,他们通过在线课程中心、微视频、“PBL”在线课堂互动、翻转课堂探究式学习,引导学生从护理伦理的角度思考护理问题,将护理伦理理论、原则和规范运用在临床护理及护理科研中,培养护理专业学生伦理决策能力,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及人文护理价值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