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护理学院/护理部举办2018 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首届全国护理院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华西选拔赛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08:52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为积极响应中华护理学会首届全国护理院校临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9月12日上午,我院护理学院/护理部联合华西附二院、华西口腔医院在老八教133教室举办了“2018年华西护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比赛特邀原护理部/系主任成翼娟教授、李继平教授,教务部姚巡科长莅临指导,护理学院各教研室8名青年教师参赛,护理研究生与本科教育全体课程负责人担任此次比赛评委,临床带教师资及护理本科生共计200余人到场观摩此次比赛。本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由陈红教授主持。

护理学院李卡教授在致辞中结合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了此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重要意义。比赛中,8名青年教师充分发挥各自所长,与学生积极互动,课堂气氛和谐热烈,充分展示了华西青年教师的良好风貌。

姚巡科长、成翼娟教授、李继平教授代表评委组对本次比赛分别进行点评,对参赛教师探究式教学方法的运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教书育人理念、课件制作技巧、课堂氛围调动等角度提出了中肯意见和殷切希望,鼓励护理青年教师锤炼教学基本功、努力提高授课水平,传承华西教学文化。

此次比赛现场根据参赛选手得分决出获奖名单。《母婴护理》课程教师任建华老师荣获一等奖,《成人护理》课程教师廖灯彬老师、《精神病护理学》课程教师卓瑜老师、《护理专业英语》课程教师杨弋老师荣获二等奖,《口腔护理学》课程教师杜书芳老师、《急危重护理学》课程教师冯梅老师、《院内感染控制与职业防护》课程教师张慧老师、《健康评估》课程教师贺莉老师荣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