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会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3:54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9月12日上午,护理学院联合华西附二院、华西口腔医院,召集华西护理学院/护理部相关负责人及本科教学课程负责人、本科临床实习带教师资在八教133教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会”。会议由陈红教授主持。

护理本科教学干事温雅老师作了题为《2018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护理工作报告》,介绍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考察内容、考察具体日程安排、常用考察方法等,并针对护理本科人才培养目标、护理人才培养特色,从理论授课和临床见习分析了持续质量改进的方法和内容。

与会相关负责人与师资针对护理本科如何积极响应及准备评建工作展开座谈。华西附二院护理部彭文涛副主任就护理本科教育的资料完善及信息化手段的进一步建设提出了积极建议。

护理学院李卡教授作总结发言,她强调,护理本科教育是护理学科建设的基石,与会全体教师是华西护理本科教育的核心力量,希望大家在此次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来临之际,踏踏实实实根据要求进行准备,实实在在抓好每一个细节,在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的指导下,上下同心,师生共建,全力以赴,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