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我院儿科护理学团队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创佳绩

时间:2022年08月04日 14:55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2022年7月31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院陈琼副教授代表儿科护理学教研室《儿科护理学》课程团队荣获二等奖。本次大赛主题为“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来自全国31个赛区1195所高校的18407名教师参加省赛,覆盖13个学科门类,267所高校1462人参加,205门课程入围国赛现场评审。我院陈琼、张秀娟、万兴丽、郑鸿教师团队经多轮竞赛荣获四川省赛一等奖,作为我省唯一护理团队入围国赛。本次获奖是继2021年我院妇产科护理学何菁菁老师团队取得全国赛二等奖后再一次创佳绩。

undefined

校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教务处、医学中心及护理学院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现场指导,为参赛团队保驾护航。教学团队精心设计教学、围绕课程目标、课程思政,探索教学创新,打造儿科护理学教学新模式,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目的。

undefined

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指出,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标志的全国教师教学奥林匹克大赛,深刻影响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学院将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护理教学创新和教育教学改革,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教学方法,全面提高护理人才培养能力,助力中国健康战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