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关于2019级硕士新生领取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5:15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研究生部   

2019级我院新录取硕士研究生同学:

请于6月26日-7月3日的工作日期间到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研究生部(第八教学楼210办公室)领取录取通知书。此外,获得奖助金的同学请按通知上规定日期內登陆硏究生院“硏究生奖助金管理系统”http:/gs.scu.edu.cn提交个人奖助学金申请书,逾期未提交申请者或不同意提交申请者视为放弃研究生奖助金。

1.往届生档案未寄到我院者不能领取录取通知书,待档案寄到后方能领取

2.委托他人代领的,必须有委托人亲笔所写的书面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

3.需要到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签定合同的委培、援藏计划、少民计划同学,如还未签订合同,不能领取。

研究生部

2019年6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