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华西护理“天使之翼基金”师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0年02月11日 17:59   来源:华西护理医院   

2020年1月16日下午,华西护理“天使之翼基金”师生座谈会在第八教学楼203会议室举行。第44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天使之翼基金”发起人成翼娟教授、学工部副部长杨帆老师、护理学院教师及20位“天使之翼基金”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成翼娟教授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的三个角色所蕴含的使命,并提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做为华西护理人,要不忘初心,爱专业,爱护理,共同推进护理学科快速发展。护理学院李卡执行院长讲到希望学院师生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成为新时代的红色传人,为学院双一流建设不懈努力。随后,学生代表向成翼娟教授献花,并依次献上贺卡向成翼娟教授表示祝福和感谢。学生们在座谈会上回忆起成翼娟老师的鼓励和帮助,并表示将把从成翼娟老师言传身教中领悟到的南丁格尔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最后,成翼娟教授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岁月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勤奋工作学习,为促进护理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