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类专业西南西北分区赛线上启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09:52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3月13日上午,由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类专业西南西北分区赛线上启动会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召开。教育部护理学类教指委孙宏玉秘书长、护理学院李卡执行院长出席会议,西南西北参赛院校的负责人及领队6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张凤英副院长主持。

启动会上,孙宏玉秘书长针对此次竞赛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今年教育部首次将护理学赛道融入到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大赛以“尚德精术培育卓越人才,中西并重共筑健康中国”为竞赛主题,服务大健康大卫生,坚持医疗护理协同,是国家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对护理学人才培养提出更高要求。她强调,技能竞赛是一个展示教育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舞台,希望各参赛院校高度重视,真正展现实力,赛出水平。

护理学院李卡执行院长表示学院将把本次大赛办成高水平、高影响力的盛会,并以此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展示护理颜值,彰显西蜀气蕴,提升学科价值。

会上,护理学院张凤英副院长围绕“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赛道分区赛比赛方案”的各项细节和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介绍。启动会在集中答疑中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