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西南西北分区赛顺利闭幕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08:19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4月18日下午,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西南西北分区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隆重举行。四川大学张林副校长,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华西护理学院李为民院长,大赛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尚少梅教授,主任委员及总裁判长姜小鹰教授,大赛仲裁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瑛教授,纪律监督委员会主任委员孙秋华教授,副总裁判长王薇教授,大赛专家王克芳教授、胡雁教授,第44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管理研究所特聘专家成翼娟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常务副主任沈彬教授,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党委副书记罗凤鸣教授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院校及获奖队伍颁发获奖证书。闭幕式由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执行院长李卡教授主持。

闭幕式合影

姜小鹰教授对大赛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本次大赛程序设计严密、裁判公平公正,组织管理到位有序、场景布置真实美观。她从赛项规格、选手表现、技能操作等方面予以评价,对操作准备、护患沟通、仪器设备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各位指导老师和领队能总结经验与不足,不断改进,促使未来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总裁判长姜小鹰教授点评大赛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最终决出单项奖15个,三等奖20个,二等奖12个,一等奖6个,特等奖2个,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和最佳贡献奖。作为西南西北分区赛承办单位,按照大赛规则,我校将和荣获特等奖的贵州中医药大学、兰州大学及荣获一等奖的重庆医科大学、昆明医科大学、陆军军医大学、青海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医科大学一同参加全国总决赛。


王薇教授、罗凤鸣副书记颁发单项奖

胡雁教授、王克芳教授、沈彬副主任颁发团体三等奖

李为民院长、孙秋华教授颁发团体二等奖

李为民院长、吴瑛教授颁发团体一等奖

尚少梅教授、姜小鹰教授颁发团体特等奖

尚少梅教授颁发最佳贡献奖

尚少梅教授颁发最佳组织奖

最后,四川大学张林副校长代表四川大学和大赛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教指委专家、督导专家、全体裁判员、会务人员、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虽然本次分区赛已经结束,但我们历练技能、精益求精的脚步不能停止。希望西部护理高校加强交流,互通有无,总结大赛经验,不断完善教学模式,为社会培养更多卓越护理人才,打造世界一流的中国护理教育高地。


四川大学张林副校长致闭幕词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是护理领域的年度盛事,既是护理学子专业风采和人文情怀的舞台,也是展示护理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成果的窗口;既是对我国高校护理实践教学质量的检验,也是中国高校护理实践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本次西南西北分区赛全程同步直播,全国观赛人数近12万人,得到各参赛院校及同类院校的肯定和支持。精彩赛事生动彰显了护理的气质,展示了西蜀的颜值,提升了学科的价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