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新生•新声 | 我院2021级新生代表在四川大学12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暨四川大学第二届中学校长论坛发言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5:34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9月28日,四川大学12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暨四川大学第二届中学校长论坛顺利举办。本次论坛邀请了成都七中、树德中学、石室中学、绵阳南山中学、天府七中等30余所川内知名中学校长参加。我院2021级护理学+管理学双学士学位班的本科生陈何妍妮同学作为护理学生代表在“华西医学高水平人才培养”专场发言。

毕业于四川省泸县第二中的陈何研妮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就读川大的感受。她因为“双一流”高校及“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校训选择 了四川大学;分享了自己在护理学+管理学双学士学位创新班学习到的川大精神、华西文化,向校长们汇报了自己的课程学习及未来规划。

“9.16泸县地震”影响了陈何妍妮的家乡,她现场连线了泸县二中张连奇校长,张校对她能进入川大表示祝贺,嘱咐她在川大认真学习,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人才。

护理学院李卡执行院长、张凤英副院长参加了本场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