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护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08:40   来源:华西护理医院   

2021年10月14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党员大会在厚德楼302教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胡晓林及青年委员田亚丽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教师党员陈红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对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学习,学生党员王燕、廖曦结合领学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会上预备党员邓志强、唐秀美、张树芳、张爱华、韦靖怡、程静霞、谭丽姝7名同志汇报了他们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接着各位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7名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和教育考察情况。最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李卡书记宣读了关于7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支部决议,对7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护理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