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护理学院举行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宣讲及申请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年01月16日 08:20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1月6日下午,护理学院通过线上的形式举行了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宣讲及申请经验分享会,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主任、出国留学预备学院院长杨光教授进行了政策宣讲,护理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黄川雅进行了申请经验分享。80余名护理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分享会,护理学院罗雅文博士主持。

护理学院副院长张凤英教授讲到,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化护理人才的培养,不断探索我院国际化护理人才培养模式,以提升护理学生全球胜任力,服务人类健康福祉。过去四年护理学生获得了多项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资助,希望同学们充分了解国家出国留学项目的相关政策和要求,根据未来研究方向及发展兴趣积极参与申请,拓展护理职业生涯,探索更广阔的世界。

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主任、出国留学预备学院院长杨光教授带来了“出国留学的影响因素及申请出国留学要点”的主题分享,介绍了出国留学意愿及影响因素、出国留学项目类别、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主要选派类别及条件等重要信息,为同学们带来了政策方面的权威解读和专业建议。

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并正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访学的2020级博士研究生黄川雅同学带来了“国家留学基金委联培博士申请经验分享”,从自身申请经验出发,介绍了联培博士申请流程、个人简历及申请信、寻找目标院校及导师、联系后续事宜等内容。

2023年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启动在即,此次分享会为同学们传递了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申请的关键信息和宝贵经验,对于同学了解出国留学相关政策及程序、调动申请积极性、推进学院留学项目申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