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护理学科建设暨科研工作年终总结会

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5:41   来源:华西护理医院   

 

1月9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护理学科建设暨科研工作年终总结大会在临床教学楼301教室召开。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龚启勇副院长、护理学科指导教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护理学院及各附属医院护理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学生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龚启勇副院长在讲话中表示,2019年护理学科发展迅速,率先进入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在学科组织架构、科研业绩、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扎实的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全体华西护理同仁秉承严谨求实的科研态度,勇于创新,将护理学科建设成为维护全人类健康的重大学科。

护理学科建设指导教授代表对护理学科建设提出寄语,并希望护理学科建设稳步发展。成果转化部、临床研究管理部、“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和财务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在2020年将与护理学院一起落实系列重大举措,继续支持护理学科建设与发展。

护理学院李玲利副院长作了2019护理学科科研工作总结,围绕科研管理新进展、科研业绩新突破、科研专项新举措、科研考核定细则、科研管理落职责及2020年护理科研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护理部彭文涛副主任、华西医院科护士长李俊英教授、专科护士长代表吴小玲教授、学科副护士长陈佳丽老师及科研骨干代表郑儒君、学生代表李旻露就学科建设、科研管理和科研学习经验进行了分享。

最后,护理学院李卡执行院长做了《回顾2019 迈向2020》主题报告。从党建及学院文化建设、学科建设、护理教育、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及学科声誉等方面对2019年学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功进行了回顾。同时,明确学院2020年的八大重点工作和即将启动的四件大事,她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要谦虚谨慎、脚踏实地,为努力打造一流护理学科、一流的护理学院而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