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我院召开2020年护理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05月06日 08:24   来源:华西医院   

为进一步推动护理学科建设发展,4月29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2020年护理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李为民院长、张伟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护理学院及护理学科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南生副院长主持。

会上,护理学院李卡执行院长就护理学科重点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提出了学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足以及护理学科未来发展的规划。护理学科各带头人针对不同的领域对学科特色进行了总结汇报,各位与会专家针对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李为民院长充分肯定了护理学科在前期建设中的努力和成效,同时指出了目前学科建设的短板和不足。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护理专家团队的作用,集思广益,深入挖掘,整合资源,做好落实工作,瞄准一流学科建设,继续努力。

张伟书记在讲话中就如何加强护理学科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有我高、人有我新”;二是要重视团队和整体的作用,形成发展合力;三是要加强护理教育体系建设,突出特色亮点;四是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增强学科声誉。

未来,护理学院将充分挖掘学科优势和特色,制定发展规划,明确阶段任务和目标,推动学科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