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我院教师在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1:05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近日,2019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幸露老师的微课《子宫脱垂处理》获一等奖,黄莉莎老师的微课《Save more lives—disaster triage》获二等奖,游华轩老师微课《宫心计—宫内节育器》、刘春娟老师微课《慧眼识伤—压疮的分期》、黄希老师微课《新生儿双胎输血综合征》获鼓励奖。

幸露老师—《子宫脱垂处理》

黄莉莎老师—《Save more lives—disaster triage》

游华轩老师—《宫心计—宫内节育器》

刘春娟老师—《慧眼识伤—压疮的分期》

黄希老师—《新生儿双胎输血综合征》

此次比赛为促进课程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顺应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趋势,推动教学模式改革和教学质量持续提高而举办,共有来自25个省(市、自治区)93所高校的835件作品参赛。针对本次比赛,在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邀请专家解读比赛方案、精心遴选参赛作品、指导参赛教师优化微课、创新教学设计。各教研室高度重视,组建微课团队,提供精准指导,参赛教师认真准备,不断完善参赛作品,最终喜获佳绩。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的素养和能力,广大教师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微课制作水平及对微课的运用能力,扎实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探索微课在教与学中的创新模式和方法,更有效地服务于“以学为中心”的探究式教学,并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