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中新网、四川电视台等媒体关注我院新冠肺炎防控护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时间:2020年06月30日 08:59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进入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官网,点击右下角“护理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进入平台进行体验学习。

官网链接:

http://wcsn.scu.edu.cn/

6月28日,中新网、四川电视台、四川日报、成都日报、成都商报、封面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了“我院最新开发的新冠肺炎防控护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正式面对民众开放”的新闻,消息一经报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同时,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和顺利推广也得到了川大师生、校友、学生家长及普通民众一致认可和好评。

中新网以《川大新冠肺炎防控护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对民众开放》为题,介绍了该项目的研发背景及训练意义,报道该项目流程规范,新冠防控脉络清晰,以患者曹某的虚拟视角出发,逐步完成“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确诊-病房隔离”等一系列步骤,同时涵盖居家防控的各个环节。

原文链接:

http://dw.chinanews.com/chinanews/content.jsp?id=124329&classify=zw&pageSize=6&language=chs

四川电视台以《川大新冠肺炎防护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今起对公众开放》为题,介绍了记者体验该项目的情况,称该项目画面感丰富,配音、动画及任务交流饱满充分。

原文链接:

https://kscgc.sctv.com/sctv/redian/2020/06/28/944609_shared.html

四川日报以《市民学习新冠知识 华西护理专家“手把手教学”》为题,介绍了该项目的实用性,实现了“一对一导师”,“手把手”教学,帮助市民“知其然还知其所以然”。

原文链接:

https://cbgc.scol.com.cn/news/311324?0

成都日报以《提升自我防控能力 全国首个民众体验疫情防控虚拟仿真项目对外开放》为题,报道了普通民众对该项目的使用感受,称不到半小时掌握防控要点,民众大赞该项目“太便捷”。

原文链接:

http://v5share.cdrb.com.cn/h5/?from=singlemessage#/detail/normal/3794454282585088

成都商报以《新冠肺炎如何防控?全国首个虚拟仿真项目开放,贯穿日常防护各环节》为题,报道了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开发此项目的目的,社区工作人员对该项目的使用感受。

原文链接:

https://static.cdsb.com/micropub/Articles/202006/2682d1471e7b7ae20d8851a5bc824afe.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