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我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护理虚拟仿真实验》上线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共享平台

时间:2021年08月03日 10:21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我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护理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已于近期上线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共享平台。该项目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院和居家防控为主线,通过3D拟仿真技术,构建高度仿真的虚拟医院及病房,重现新冠肺炎防控的临床和居家场景,借助互联网平台,学生和公众可突破时空限制自主学习,实现“沉浸式、真实性、可扩展性”教学,综合运用案例互动、情景模拟等多样化教学方法,学习者通过反复操作,熟练掌握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确诊、病房隔离治疗护理、出院居家隔离等新冠肺炎防控关技术,提高对新冠肺炎的防控能力。

该项目对于医护学生、临床工作人员和普通公众均有良好的适用性,项目自2020年4月在我校官网上线以来,取得了良好反响。为共同做好抗击新冠肺炎工作,保护人民健康,欢迎广大医护学生、临床工作人员及公众使用该课程平台。

项目链接:

http://www.ilab-x.com/details/2020?id=6687&isView=tru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