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护理学院组织2023版护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2年12月20日 15:01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近期,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李为民院长、李正赤书记带领院领导班子听取了护理专业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汇报,并就方案的修订提出了指导意见。

至此,护理学院于12月13日组织关于2023版护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专家论证会。会上,护理学院张凤英副院长对护理专业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汇报。步宏教授等专家听取汇报后,纷纷从当前国家对人才培养的大政方针出发,结合护理学特色,从人才培养的目标、计划、课程内涵以及学分结构等进行论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护理学院李卡院长主持。

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王坤杰副院长在专家论证会上讲话。他指出华西护理本科人才的培养一定要多吸纳国内外高校关于护理人才培养的先进经验,融合川大文化,打造华西特色的护理人才培养模式,为国家培养出更多能服务人民生命健康的护理杰出人才。护理学院将在上述意见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2023版护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关闭